~終於相聚~開心~~好開心好高興喔~你終於回來了~我也終於見到你了~終於不用再每天等你電話不用房屋二胎每晚等你上線了~今天的飛機也延遲了大約2小時~我也在機場等了好久~想說等會我見到你時我會哭嗎租屋網?我好開心好期待能快快見到你喔~好開心好興奮~看到你從出境大門走出來~我看到你了~好開心~~終土地買賣於~~~~辛苦你了~好久沒有看到你了~看到你好開心~牽著你的手感覺好好~終於回到台灣了~帶著大包房屋二胎小包~你說你先回家~今晚要打球~才剛回台灣就要打球~有這麼愛打球嗎?你回家~我帶著你帶回來送我酒店打工的禮物回家~等你來接我~你來接我~好久沒有抱抱你了~抱著你的感覺好好~很開心~很幸福~我們先一21世紀房屋仲介起去吃晚餐~雞肉飯~吃完你去換了一支手機(因為手機在大陸時壞了)時間差不多~你送我回家~你~打居酒屋球去~很開心~我可以和你在一起了~你在我身邊~我安心的多~你在我身邊~我開心~因為你離我很近~因小型辦公室為你在我身邊~因為~~因為有你~一切很美好~很開心~很幸福~~ 


.msgcontent 票貼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23gkau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